今天是:
感恩相遇 无憾别离——护理学院隆重举行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858 日期:2022-05-15 

5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演播厅隆重举行了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副院长徐联以及护理学院领导、教师出席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为毕业生送上启航新征程的美好祝福。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稀伟主持。

活动中,张家俊副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徐联副院长宣读了院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宣读院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决定。领导为院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和院级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193高助2班王红同学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她表示,请母校放心,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将不负母校厚望,牢记母校的嘱托,立大志、成大才、有担当、勇作为,脚踏实地为社会作出贡献!

在校生代表213高护6班朱小妹同学将美好祝愿赠与即将离别的学长学姐们。她表示,希望学长学姐们在以后的征程中,不畏挫折、坚持奋斗,坚持梦想、全力奔赴,希望大家一路顺风、前路灿烂、顶峰相见!

教师代表李茜老师深情回顾了与同学们一起的美好时光,向大家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她表示,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谊浓,希望大家在各自人生舞台上书写成功与辉煌,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项光亚在致辞时对同学们成长成才表示欣慰,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奋发有为表示期待。

项光亚要求: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坚定不移、昂首挺胸,做一名技能强国的崇尚者。让我们一起昂起头,自豪说出我是技艺卓绝高职人!让我们直起腰杆,大胆说出我是有所作为技能人!让我们拍着胸脯,勇敢说出我是敢为人先铜职人!从今以后,我们就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走在路上我们就是最靓的仔!”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匠心独运、臻于至善,做一名技能强国的践行者。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以技立业、以技立身,一计成,天下行”的人生格言,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进取博发 增值赋能,不断用技能淬炼青春年华,不断创造自己的神话,做自己的“yyds”,做世人眼中仁心仁术的“白衣天使”。希望同学们不负光阴,精益求精、木秀于林,做一名技能强国的追梦者。要做就做第一等人才,要做就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要像国之脊梁钟南山、民族脊梁李兰娟一样,胸怀天下、默默奉献、国士无双,用同学们生动的护理工作实践,铸就绚丽的一生。不管同学们走到哪里,铜仁职院都是大家心中的港湾,都是人生中的臂膀,都是同学们永远的家!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用技能淬炼青春风采,用匠心铸就绚丽人生!

DSC_2856.JPG

DSC_3186.JPG

DSC_2912.JPG

DSC_2968.JPG

DSC_2991.JPG

DSC_3157.JPG

DSC_3117.JPG

DSC_3134.JPG

DSC_2869.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