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光亚一行到铜仁市中职学校调研
作者:  来源:中职学校  浏览量:2744 日期:2022-05-13 

5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一行到中职学校调研。

项光亚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中职学校关于学校改革发展和东西协作情况汇报后作了讲话。他对中职学校党政班子及教职工认真思考中职教育规律,狠抓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要求按务实有效的原则与东莞友好协作学校进一步确定合作项目,早签协议、早作行动、早见成效。

项光亚指出,中职学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把高质量发展聚焦在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上,坚持三全育人,注重选好班委团委,注重掌握和服务毕业生发展,善于用优秀典型校友激励,不断调动广大同学成才主动性。要把高质量发展聚焦在推进在中高职协同发展措施落实上,思考科学推进中高职协同发展,加强内部治理同时借助院内力量,切实在中高职协同发展制度性安排上为学院党委当好参谋助手。要把高质量发展聚焦在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上,巩固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及示范专业建设成果高效运用职院教学资源,系统推进三教改革、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保障示范专业招生规模等方式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把高质量发展聚焦在办学规范安全上,发挥集团办学优势,改进方式对合作办学单位加强指导检查,抓好风险防范,确保学生安全并从中受益,充分发挥中职教育基础性作用,服务“四新四化”作出积极贡献。

张家俊在座谈会上指出,中职学校要认真落实光亚院长要求,进一步吃透上级政策,强化中高职贯通培养,在对内对外协调上切实创新思路,拿出举措,不断凝聚发展合力。

学校党总支书记邹远志、副校长李吉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513150527.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50538.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50546.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50550.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