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做贡献
作者:王元国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2591 日期:2022-05-13 

据悉,4月11日,松桃县迓驾镇晚森村村支两委一行走亲戚来到铜仁职院,受到铜仁职院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正县长级干部田银萍,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与晚森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农合作座谈会。会议对铜仁职院创新多元化帮扶晚森村模式达成共识,一是保持专家教授线上线下服务热线畅通,及时为村民答疑解惑,二是强化对晚森村特色产业的服务指导,三是推进晚森村特色农产品销售进校园。

铜仁职院还现场拍板援助晚森村文化广场篮球架一对。说干就做,不到一个月时间,在原驻村第一书记和后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体育工作部的努力下,办理完报告审批、询价谈价、实施采购、运输安装、验收试用等程序,5月6日一对金陵品牌篮球架落户晚森村文化广场篮球场。

金陵品牌篮球架落户晚森村文化广场篮球场是铜职人不忘初心,牢记嘱托,为民办实事的又一举动,它见证了群众大事小事都是铜职人心中牵挂的事,铜职人永远是办好点滴之事赢得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铜仁职院的认同。

铜仁职院必将发挥高职院校服务社会职能和人才聚集优势,有效服务乡村产业发展,推进村级实体经济建设,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png

铜仁职院与晚森村“校农合作”座谈会会场

 

图片2.png

村支书、主任和群众安装球架现场

图片3.png

安装一支的效果图

图片4.png

整体安装效果图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