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带领经管学院领导赴贵阳贵安访企拓岗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500 日期:2022-05-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取得实效。5月9日-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经管学院院长吴玉、副院长闫乔华及学生科科长吴华赴贵阳贵安新区进行访企拓岗。

5月10日上午,白云区工商联主席欧阳飞组织园区贵阳品筑置业有限公司、贵州九州神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贵州泉天欣实业有限公司、燕京啤酒集团公司等7家公司负责人开展座谈会;下午走访了贵州电商云、用友政务软件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5月11日,由贵安新区产业发展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飞燕全程陪同,参观了恒力集团、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贵安产控集团、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贵安新区,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5月12日上午,参观了贵州泉源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爱信诺航天信息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蔡恩勇在每次座谈会中强调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一是为毕业生寻求专业对口的实习就业岗位;二是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岗位需求及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的一些建议;三是希望与各企业深度交流,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增强合作信心,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1.jpg

2.jpg

3.jpg

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