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寒假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3-15  作者:  浏览量:2540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全面提升资助育人实效。我院精心组织27名资助形象大使2022年寒假走进高中母校、走进村镇、走进社区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发放资助政策宣传资料,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资助宣传活动。

农学院葛运和张亮同学回到曾经就读的母校,为学弟学妹宣讲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和流程,并分享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勤奋学习、成长成才的励志故事,让学弟学妹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及其所在家庭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国教学院张敏同学在社区抗疫一线参与志愿者服务,在志愿服务期间向社区群众、学生家长等宣传了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工学院黄文和黄宝生同学则以实地走访,“面对面”的形式介绍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流程及我院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使他们在了解政策的同时感受到国家、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坚定学习的信念、不断努力、实现梦想。

作为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者,“资助形象大使”们以自身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真正成为资助政策的宣传者,励志典型的示范者!

d0139b2d4cbd8a4d.png.cthumb.jpg

99a79379de3f4c71.jpg.cthumb.jpg

a50ca5510f852c8b.jpg.cthumb.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