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人才队伍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2-04-12  作者: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670

4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人才队伍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命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9月27日至28日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重温学习了贵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以服务“四新”“四化”为方向,紧紧围绕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旅游大提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实施大生态战略行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改善民生等八个重点方面,大力实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四大工程”,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

专题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我院人才工作的相关政策与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分析了我院教师队伍的现状,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对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在人才引进中要坚守政治底线、坚持德才兼备的人才标准,在人才培育过程中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领导联系人才制度的落实。要求学院各级组织要不断完善人才工作体系,引育并举,创新思路,不断激发人才工作活力。

党委书记张命华作总结讲话,指出人才工作要时刻把握“第一资源”这一统一认识,紧紧围绕学院“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申报建设人才队伍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修改完善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人才激励制度。使人才工作在高度中见精度,在难度中见力度,在温度中见进度。1650804237(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