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院机关第二总支第一支部 到万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09-12  作者: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3497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第二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活力和激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9月11日,我支部到万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

来到基地,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千年丹都”的“红色”文化,感受万山人民“为国分忧、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接受红色思想教育洗礼。

走进“那个年代”一条街,无论是耳畔响起的阵阵经典的红歌,还是那修旧如旧的老建筑、职工宿舍、接待室、公社食堂抑或街上高挂着的五星红旗,无一不向我们散发出“那个年代”的“红色”气息。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开拓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1210210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2102059.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