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交流组织人事工作经验
日期:2021-03-19  作者:  浏览量:3870

3月18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义汪一行来我院交流办学经验。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卢忠卫主持会议,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代亚松、徐元青,以及组织人事部科室负责人和后勤部相关人员参会座谈会。

座谈会上,卢忠卫代表我院对杨义汪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铜仁幼专与铜仁职院是有着深厚友谊的兄弟院校,双方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紧密联系,特别是在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做法值得我们学习。随后并对我院组织人事部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以及后勤部膳食管理进行了介绍。

杨义汪代表铜仁幼专对我校此次交流座谈会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组织机构设置,人员配置以及后勤部膳食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瓶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双方就绩效分配、人才培养、党建、师资队伍建设、膳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a9f95922b71beee9.png.cthumb.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