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财政局领导来我院调研“双高计划”建设工作
日期:2021-01-18  作者:  浏览量:4029

 118日,市人社局工资科科长万屹、市财政局综合科科长谢尚权来我院调研“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中经费保障有关事宜。副院长张家俊主持调研座谈,组织人事部、教学工作部、计划财务部、科研部、农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家俊副院长对两位市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我院“双高计划”建设的基本情况、任务进度、建设成果、资金使用情况、问题困难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同时希望市人社局、财政局对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在绩效工资总量方面按规定给予政策倾斜,激励教职工拼搏奋进。

 市人社局万屹科长和市财政局谢尚权科长先后围绕“双高计划”建设中绩效工资总量的有关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表示将会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总结以联合提案的方式积极向市委、市政府领导建言献策,与铜仁职院一道为“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png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