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选拔赛
日期:2024-01-11  作者:付仕娅  浏览量:0

1月10日,我院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选拔赛,经各教研室推选出的教学团队及青年教师共3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比赛评委为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所有老师到场观摩。

本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主线,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推动我院教学现代化发展为宗旨,激发我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目标。选拔赛上,老师们逐一展示,把自己在教学中最精彩的一面呈现出来。

赛后,评委们根据比赛要求,结合参赛教师的现场展示,最终推选出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业一组、专业二组各一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2名作为校赛参赛队伍及选手。谭善财博士还从教材开发、课程建设、课题申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鼓励教研室老师们要积极参加教师教学能力等比赛和项目,并表示成果的形成一定是长时间的平凡工作积累起来的。

微信图片_20240111144336.jpg

微信图片_20240111144406.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