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召开“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主题班会
日期:2023-12-25  作者:昌晏飞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抵御邪教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药学院各班于12月24日召开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各班主任借助课件,从个人、家庭、社会三个方面展示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并通过实际案例让同学们直观形象地认识到一旦接触了邪教,就会扭曲科学观念,产生一系列不良嗜好。同时,还告诉同学们只有相信科学、崇尚科学,才能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最后,班主任倡议同学们,要把弘扬科学、反对邪教落到实处,从自身做起,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多加宣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抵制邪教的行列。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积极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提升同学们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达到共构建平安校园的目的!

                 图片4.png

                 图片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