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总支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员大会
日期:2023-12-19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0

2023年12月18日,药学院团总支在药学院2-7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科李绣菊老师主持,药学院全体团员参加。 

会议初始,李老师告诉各位团员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告诫团员们应该在每次会议中成长。然后李老师围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优秀团员的标准等几个方面展开,其中重点讲解了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是共青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团要管团、从严治团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制度保障。要求各团支部要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教育引导全体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最后鼓励同学们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全体团员的政治觉悟,为药学院团支部和新团员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11.jpg

                12.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