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第二党支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3-10-16  作者:  浏览量:0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药学院第二党支部不断创新思路,优化学习内容,丰富活动载体,有效结合当前铜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10月14日,药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及周边认真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炎热的天气挡不住积极分子们高涨的服务热情,同学们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穿梭在校外道路两旁和校内河道沿路,拾烟蒂、捡纸屑、夹枯枝,规整悬挂物,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经过辛勤劳作,杂草、杂物、残枝败叶基本清除干净,周边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树牢了积极分子的责任担当和社会意识,努力营造了文明校园环境,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助力推进铜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