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奋进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08  作者:王美会  浏览量:0

2023年10月8日下午,药学院第一党支部在2-4会议室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奋进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晓静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王美会同志领学了李兵、张华琦、翟晓琳和张荣芳等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身边榜样”谭善财同志以《立足小事 成就人生》为题分享了他在教学、项目建设及社会服务中的宝贵经验。他希望党员同志在教学方面要加强学习,精心备课,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在项目建设方面要积极申报课题,主动完成各项任务,要有踮起脚尖摘桃子的精神;在社会服务方面要心系药农,用心用情服务,助力中药材提质增效。并激励青年教师应立足小事主动作为,不能有躺平的思想,要有规划与追求才能成就美好人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事迹令人钦佩。通过学习五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事迹为动力,把岗位当平台,坚守职责使命,直面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勤学善思、勤勉敬业,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0816495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