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院长饶茂阳组织全体教师进行 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日期:2023-04-12  作者:周佳  浏览量:3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4月12日,药学院院长饶茂阳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学习。

 会上,饶茂阳院长带头组织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保密故事大家讲之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电子监听》等视频,重点强调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

通过学习,使老师们对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白国家安全无小事,事事与己息息相关,理解了维护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应该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通过开展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教师们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构筑坚实的思想防范,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