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为药学院师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日期:2022-11-19  作者:宣传部  浏览量:7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14日晚,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在药学院201报告厅为药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主持。

项光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实现我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带领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阐释了实现我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举措。

项光亚指出,职业教育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坚定目标,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要把握机遇,群策群力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项光亚勉励同学们,要明大德、立大志,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学好知识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郑大志在主持时表示,项光亚院长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指导、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当中,成为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ae7bff3e0093e75d3e5958c6540cddb.jpg

                     7f666d7be8b56d505eedde3f7431788.jpg

                     7f34827b2b3cd46ea35a1a36e7fdd7d.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