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开展“团结协作 互助友爱 锻炼身体 平安快乐”主题工会活动
日期:2022-11-06  作者:付仕娅  浏览量:664

为丰富药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的休闲方式,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及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药学院分工会于11月5日到碧江区豹子云村兴福农庄组织开展“团结协作,互助友爱,锻炼身体,平安快乐”主题工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教授、副院长张家俊教授、药学院党总支郑大志书记、院长饶茂阳教授及药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老师们结合自己的爱好和时间安排到山庄附近开展钓鱼、徒步活动,下午3点开始集中组织全民燃脂锻炼、运气球、绑腿跑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以完成比赛所用时间排名,用时少者为胜。运气球活动中,每个教研室推5名成员作为参赛人员,每组分发5个气球,队员立于赛道一端,将气球在空中用嘴吹着行走,将气球运到指定地点,气球若落地则需退后1米再行继续,1人运完则第2人出发,以5个气球运完总时间计时。绑腿跑以2人为一组,每个教研室3组,以接力的形式完成三组的跑步行程,最终以时间最短者获胜。每个教研室整个活动在老师们的嬉笑愉悦氛围中结束。

整个活动环节,老师们都兴致高昂积极参与,虽然输赢没有奖惩,但是一到了活动现场,老师都纷纷表现出在课堂上的认真劲儿,把自己最厉害的一面展现出来。本次工会活动让老师们在活动中促进交流、增进感情,增强了药学院凝聚力和教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