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日期:2022-10-25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042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一种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药学院特举迎新杯篮球赛,篮球赛于20221024日中午1230在二号篮球场拉开了帷幕。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科长龙正标学生科李绣菊黄芳邓伟晏薇娜郭路仙老师以及各班篮球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幕仪式

首先由王正琼副书记为我们致开幕词并讲话,她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新风尚要求裁判员公平公正裁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参赛队员传承我院的优良传统,赛出个人风采的同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预祝次活动圆满成功。其次,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确保赛场上公平公正,赛后结果公开透明。最后由龙正标科长为运动员授球并宣布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激发同学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生命在于运动,相信此次比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还能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