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共筑校园安全稳定
日期:2022-10-18  作者:  浏览量:913

为进一步丰富拓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筑牢师生安全防控体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10月14日下午,院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与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支部联建,保校园安全稳定”为主题的党日座谈活动。院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及药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书记侯松林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纷纷展开交流发言,积极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案例,呼吁广大师生着力提高安全警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发言时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作为、自觉融入学生管理工作;二要建立学生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共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继续加强中职学生行为规范管理,引导学生自觉养成良好品质习惯;四要保持初心使命,共同构筑校园安全稳定环境。

院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书记侯松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体党员要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以本次支部联建为契机,与药学院凝聚共识、协调资源,细致隐患排查、落实疫情防控,多渠道多方式将安全制度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为全院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广大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药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谭琪明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座谈会是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助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一次具体措施,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党员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的积极主动性,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108985fc5d71989c7608610225d345.jpg

                                     0b6b18da56e470094d210c1bf1deed9.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