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德江片区各中学开展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日期:2022-03-17  作者:龙正标  浏览量:833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14日至17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专职教师黎江等四人组成的宣传组深入德江片区开展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拉开了2022分类考试招生的序幕。

    宣传组先在德江县教育局的支持下深入德江二中、煎茶中学、德江玉龙中学三所生源学校开展我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宣传中,向考生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的相关专业和计划数、报名资格、时间和流程、注意事项等信息。此外还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等办学成果,欢迎优秀考生积极报考我院相关专业,同时向各班级发放了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手册,受到了各学校老师和考生的欢迎。  

    本次分类考试招生宣传有力地提升了我院在考生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并得到了各校方领导、班主任的充分认可和支持,宣传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多数考生表示希望通过分类考试招生进入到我院就读。

                            4ca54a2ad2f5f6750ab9ad97445218f.png

                            696c1195bd9908b365b18f96669a92c.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