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03-17  作者:邓伟  浏览量:783

    3月1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学工部副部长谢安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党总支副书记王正琼、办公室主任张亮、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及其他学生科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郑大志书记向莅临的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并对目前我院学生工作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王正琼副书记从药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安全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一院一品一特”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接着,学生科副科长龙正标从辅导员建设、安全保卫工作、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汇报,并结合相关工作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最后,张院长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健康成人成才,二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特点,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手段,推进易班“互联网+大思政”建设,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关注学生身心健康。

    本次调研,为提升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高质量推进学生管理上新台阶。

                              84c1bccd7712f2a688516df08cb8bc3.png

                              2ff207a4e3655e1588a9495327feb4b.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