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各班线上开展《让诚信感恩成为一种习惯》主题班会
日期:2022-01-20  作者:黄芳  浏览量:775

为了引导学生讲诚信、懂感恩、当自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2022年寒假期间,药学院各班召开了以《让诚信感恩成为一种习惯》主题的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线上主持开展。

各班通过线上PPT形式开展,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大家知道了诚信是立人之本,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引导学生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温柔以待任何事物,并要深刻的理解感恩意识绝不是简单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它更是一种职责意识、自立意识、自尊意识,增强学生诚信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主动参加社区或村民组疫情防控等公益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感恩主题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和感恩的重要性,并认识到在往后的共同生活中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心怀感恩,与人为善,培养自己的职责感,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一个完美、和谐的社会。

图片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