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日期:2023-11-23  作者:杨涛伟  浏览量:213

 

1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调研教学工作部部长张浩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康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筹备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中外合作办学”展开了交流发言。尤其对合作办学过程中对课程建设、办学模式、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汇报后,杨海英对信息工程学院前期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高校发展的趋势,也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深刻领会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来。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好提前谋划,优化国际化课程,制定出国际化办学管理体系。三是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培养更多更高水平的国际化师资,提高国际化教学和管理水平,为开展好中化合作办学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