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3-05-25  作者:任永琼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扩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诚信育人效果,积极培育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2023年4月至5月,我院开展了以“诚以养德 信以铸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院学生参加。

我院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活动内容及形式,面向毕业生强化动员和引领,面向一二年级学生强化组织和教育。活动形式主要有贷款毕业确认、警示教育宣传主题班会、易班线上线下签名投票活动、聆听诚信感恩教育专题讲座、评选学院诚信自强之星、征集优秀征文及诚信舞台剧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线上线下紧密结合,提升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参与度和获得感,强化了学生讲诚信、懂感恩,自觉树立起诚实守信、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为学生品德修养、能力发展提供了实践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诚信感恩教育,持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同学们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