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2-12-07  作者:  浏览量:2143

为了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教务科积极组织各班,于2022年11月29日在信息工程学院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信息员座谈会,各个班级积极响应。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科长何邦财主持,教务科工作人员杨小波老师及全院班级信息员参加。

会上,每一位学生信息员都踊跃发言,针对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管理、宿舍与食堂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一一指出当前学校各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使我们及时动态地了解到学生们的实际需求,为广大学生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随后,综合分析学生信息员们提出的意见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何邦财就能解决的问题现场作出解答,未能解决的问题承诺限期解决,并将相关问题反馈给后勤部门,积极联系协同解决,让学生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表示大学是一个学生自主学习的过程,大学生不能把学习的希望都寄托于课堂和老师,希望我们的学生要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学习相关的更深入的知识,成为时代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此次信息员座谈会的召开,促使我院自我反省,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