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到信息工程学院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日期:2022-05-31  作者:王浩楠  浏览量:1146

5月30日,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到信息工程学院综合楼一楼会议室讲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瑶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课上,强寿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寄予的四个希望、对团干部提出的四个要求以及对广大共青团员呼吁的五个模范作用的精神,并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及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地希望。同时从“总体要求、建设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推动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提档升级、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体系、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强化重点领域安全保障和风险防范、保障措施”九个方面对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讲解。
        强寿荣在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中指出,作为贵州青年人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时刻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深情关怀。因此,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完成乡村振兴,建设“多彩贵州”的美好新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