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相约春天·美丽铜仁”户外春游活动
日期:2022-05-09  作者:  安正乾  浏览量:0

                       

58日,春雨淅淅沥沥,清风爽爽徐徐。根据学院工会的统一部署,在紧张忙碌工作之余,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碧江区李家湾开展“相约春天·美丽铜仁”户外春游拓展活动。

教师们来到李家湾,青山层层绿意浓,山花阵阵沁脾香。大家在做完各种拓展活动之后游走于森林山庄的林荫小道之间,不时聆听远处布谷鸟的歌唱,看见美丽的山花便停下脚步拍照,尤为欣喜的是摘吃萢的甜美,呼吸天然氧吧,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和支持市委、市政府推进生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为建设美丽新铜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