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关于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4-15  作者:  浏览量:1200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实践教学有序进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中小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落实好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整治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中午12:30在综合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关于实验实训室安全自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科长龙根炳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龙科长强调要通过自查自纠、现场迎检、整改和回头看四个阶段来落实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整治实施。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二是强化结果运用;三是加强资料报送;四是标本兼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谁使用、谁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实验实训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夯实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基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