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中心举办2024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换届活动
日期:2024-03-13  作者:  浏览量:0

 

为了更好的落实心联换届工作,持续地为心联注入新鲜血液,切实发挥朋辈互助的力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3月11日下午在易班思维驿站举办“2024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换届活动。心理健康中心罗雪瑶、谭亚琴老师,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新老两届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心程鑫主持。

活动伊始,程鑫对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老成员们辛勤的付出。随后,新老成员间进行交流发言,原理事团主席及部门部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及技巧,并对新成员们赋予强烈的期待。新任理事团成员及部长做了工作规划及展望,新成员们按照部门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加强彼此之间认识和了解。最后程鑫对新一届心联团队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强化落实心联管理制度;二是各部门间加强沟通与交流,做好日常培训,更好的服务同学;三是精心做好每一次活动设计,在活动中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活动在合影留恋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站在镜头前,留下了难忘的瞬间。

本次换届活动的举办为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新一届心联团队成员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多的解决同学们的困扰和问题,为营造更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