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站动态
医学院举办第八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
日期:2023-11-28  作者:  浏览量:0

1127日晚19:00,由医学院杏林社区承办的第八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在演播厅举行。医学院专职团干范丽莎、专职辅导员舒欢、简业玄、杨蕙萱、学生会主席齐长杰、医学院高(中)职在校学生近800人参与活动。

第八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在大家期待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各班的25个代表队为冲进院级决赛进行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用心用情演唱自己原创或改编的歌曲,发自肺腑的心声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魅力四射的演唱风格感染着每位观众,现场呼唤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2级医学影像技术1班孙丽同学荣获一等奖,22级临床医学专业2班陈梓靖同学等5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2级临医学专业1班王贵等8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23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4班李策勇等11个代表队荣获优秀奖。22级医学影像技术1班、22级临床医学专业2班、23级临床医学专业2班、22级临床医学专业3班、23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3班、22级临床医学专业6班荣获组织奖。

比赛过程中,25个学生代表队用他们最动听的歌声唱诉了自己的心声,抒发了积极乐观的情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