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站动态
农学院第八届唱诉心声“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11-27  作者:农学院心理工作站  浏览量:0

1127日晚7点,农学院第八届唱诉心声“歌唱比赛”在102教室拉开序幕。共有16支参赛队伍在这里展开角逐,唱响心声。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符天剑老师、吴茜雯老师、王威锐老师,农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竞昊、青协主席傅国豪、易班站长许圃。

首先,符天剑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词,他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含义以及参加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心怀热爱,情系热爱,眼中放光芒、脚下有力量,满怀期望,积极向上。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一一登场亮相,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唱响一首首经典励志歌曲,用美妙的歌声传递着缤纷的青春色彩,用真挚的情感述说属于自己的心路历程,抒发了积极乐观的情感,展示了激昂奋进的力量,唱响了青春之歌,展现了青春才华。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精彩的比赛已经落幕,美好的生活一直闪光。接下来同学们将以歌声回敬平凡的生活,以乐曲谱写美丽的人生,用热枕和真挚歌唱青春里最难忘的时刻,在人生的道路上唱出心声,唱响未来!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