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唱诉心声”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3-09  作者:  浏览量:480

3月819:00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唱诉心声”歌唱大赛决赛在演播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人文学院院长秦中应,学工部部长侯松林,学工部副部长谢安、伍春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人文学院学生科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1500名学生出席决赛。

随着人文学院沥青公路乐队的摇滚音乐,比赛拉开了序幕。各队伍带着展现自己心声改编歌曲,在舞台上演绎积极向上的旋律。开场由信息工程学院带来歌曲《没有青春可以重来》,竹笛和麦克风结合呈现出不一样的风采紧接着,一首彝族特色歌曲《不要怕》,优美的旋律同样动人心弦,让观众感受遇到困难坚强的决心与勇气。《玫瑰少年》、《如愿》、《关于你》等一一呈现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每一支队伍都展示了自己特点,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带来的优美旋律和充满魅力的台风感染着每位观众的心,热血青春的歌曲环绕整个会场。最终来自农学院的歌曲《不要怕》和护理学院的歌曲《如愿》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及评委,荣获第一名。比赛结束后人文学院张华老师就此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提到同学们唱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宝贵修改意见。最后,一曲I Believe在张华老师深情演绎中,为决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唱歌曲、诉心声的比赛,通过演唱自己改编的歌曲,调整负面的情绪,抒发积极乐观的情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心理育人文化氛围,更有效提升同学们通过音乐为途径的自我调适能力和心理助人能力,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