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开学见面会
日期:2023-03-03  作者:  浏览量:543

2023年3月2日,我院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易班思维驿站召开心联干部开学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李怡主持,心联各部门负责人参与。

  图片1.png

会议起初,李老师先简单介绍会议流程及目的,强调心理工作已经拉开帷幕,各部门负责人应尽快投入到工作中来,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各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工作范围以及职责简述各部门活动开展的难题和拟用解决方法,并且评估部门新成员对工作的胜任力随后就本学期培训内容以及活动计划展开讨论,力求完善培训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最后,李怡总结到,在新学期工作中将与各部门负责人就携手并进,以新面貌,新思想开启新学期的心联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部门负责人明确工作的目标和重点,确保新一学期各项活动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