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委员联合会收看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0-02-25  作者:  浏览量:1104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阻挡了同学们相聚的步伐。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温暖和信心。2020年2月2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景春和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为大家准备了《开学第一课》。

张景春院长的《开学第一课》让我们了解到在疫情当前,更加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制度优势、显示了中华民族的团结友爱、凸显了战胜疫情的实际经验、彰显了铜仁职院的责任担当以及铜职学子的纪律意识。同时为了全体学生们的健康安全,学院做出“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的重要决定。希望同学们做到:面对疫情,同学们应坚定制度自信、激发爱国热情、积极投入学习、严守纪律规则。

杨春光书记在《开学第一课》中以“同心战疫情,相约在铜职”为主题,阐述了我国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四个下降,一个提升”显著成效。虽然疫情有所防控,但是还十分严峻,因此,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防范春运返程以及复课之后的传染风险。希望每一位职院学子始终胸怀大局,坚定必胜信念、担起职责使命,感恩回馈社会、树牢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保持良好心态,做到科学防护、认真自学,努力充实自己。最后,希望同学们按照学院统一部署,不惧挑战,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认真看了张景春院长和杨春光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后,组织全体成员在微社区中积极参与讨论,通过张景春院长和杨春光书记的《开学第一课》,让我们了解到国家的强大,我们相信在此次战役中定能全面胜利。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要树牢规矩意识,强化自我防控意识,保持良好心态,做到科学防护。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