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开展小组岗位体验交流会
日期:2019-10-26  作者:  浏览量:92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支“脑中有事,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中有牌,落实有果”的五有学生干部队伍;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于10月25日19:00,在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开展了“岗位体验”小组交流会。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19级成员就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所得作了简要概括,并分享了加入心联以来的体会;其次,18级成员畅谈了积累的工作经验;他们着重讲述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利用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中所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由心联副理事长周子豪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对成员们为团队所作出的贡献和以往工作中的优益成果加以赞扬,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予以点评,并与全体成员共同探讨了工作改进方法。

本次岗位体验交流会,解决了我们日常工作中的部分难题,为我们往后的工作蓄积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我们学生干部工作的方向。

8E687B733ACA84B40D52BF857B8763AF.jpg

19级新生发言

09D93BC0FDEBFECC3A2D9603927BCBD4.jpg

18级成员发言

76E013C0A90933E9881EC4681A3AC2FF.jpg

副理事长总结发言

 

 

 

分享到
编辑:黄晓伟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