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小组培训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
日期:2019-10-10  作者:  浏览量:945

10月10日晚19:00,我院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在图书馆思维驿站开展了以“提升自我做一个合格的心理委员”为主题的小组培训,此次培训由汪青同学主讲,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二级分院心理部负责人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以心理委员的选拔,班级心理委员职责、权利、工作内容,工作原则和班级心理委员的自我提升六个方面开展。主讲人介绍心理委员选拔的过程和要求,并询问大家对心理委员是如何理解的?接着主讲人又以两个心理案例来让大家思考讨论作为心理委员,我们应该怎样去帮助有心理困扰的同学,而后引导我们应该正视现实,适应环境,加强自我管理,学会人际交往,主动寻求社会帮助的结论,最后理事长吴婷对此次培训做出总结。

此次培训,主讲人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心理委员作为“朋辈辅导员”的重要性,更好的了解心理委员应该掌握怎样的技能,从而让我们对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简应梅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