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届优秀实习生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3-03-14  作者:  浏览量:219

各二级学院:

为了促进学生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科学的择业观,突出“毕业实习”在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院2023届高职毕业实习学生中,开展评选“优秀实习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毕业实习的2023届高职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一)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守法律法规和实习单位纪律。

   (二)实习态度端正,勤学苦练技能。

   (三)职业道德高尚,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富有团队精神。

   (四)对按实习计划已如期完成实习过程的学生,实习期间表现优异,按照《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管理办法》中对学生的实习考核的相关内容进行评选;

三、评选程序

   (一)专业推荐

各专业根据学生实习成绩、实习期间表现进行推荐。

   (二)二级学院初审

各二级学院在专业推荐的基础上,按照评选比例,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报实验实训中心。

   (三)学院审核

学院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优秀实习生材料进行审核。

四、评选要求

   (一)按照评选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确保评选质量,宁缺毋滥。

   (二)优秀实习生名额不超过其所在二级学院毕业生总人数的7%,达不到评选比例的请按实际符合条件的名额报送。

   (三)请各二级学院于3月31日前将2023届优秀实习生评选材料报实验实训中心桂亚琴AIC,注明高职毕业生总人数及所占比例,无特殊原因未按时填报视为自动放弃。

五、报送材料

   (一)二〇二三届优秀实习生名单推荐汇总表(附件1)电子文档、纸质版1份。

   (二)二〇二三届优秀实习生审批表(附件2),《二〇二三届优秀实习生审批表》中“实习单位或校内指导教师意见”可由校内指导教师填写意见,不用盖章,电子文档、纸质版2份。

   (三)报告、公示电子文档、纸质版1份。

附件:

     1. 二〇二三届优秀实习生名单推荐汇总表

     2. 二〇二三届优秀实习生审批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