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0-12-09  作者:向锋  浏览量:1632

根据省教育厅及学院关于今冬明春学校安全的工作部署要求,为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实验实训环境。2020年12月9日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顺敖带领部门同志和药学院、医学院等相关教师实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在听取了二级学院教学科及实验管理教师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汇报后,重点围绕实训室水电、仪器设备、消防设施、门窗、墙体进行实地查看,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登记,并指导安全隐患处理方法和流程。

检查结束后,王顺敖说,校园安全是学校的大事,关系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各位同志要提高认识,“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要形成定期和不期排查机制,排查出的问题要立刻排出处理,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

1.png

2.png

                       检查现场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