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践教学
徐联副院长主持召开2019年承办省级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3-20  作者:张忠相  浏览量:3702

    为确保我院2019年承办省级农林牧渔类技能大赛顺利开展,3月19日下午,徐联副院长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承办省级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各相关部门及赛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9年贵州省技能竞赛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赛项工作组的职责。随后,相关部门及赛项工作组负责人根据各自任务要求,围绕大赛的筹备中存在的难点作了详细汇报。

    徐联副院长听取汇报后,要求各赛项工作组会后针对技能大赛困难再进行进一步协调解决,确保做好各项工作,体现铜仁职院建设优质院校的风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技能大赛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63931c72d6c74ec94d72e4e754a279e.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