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大数据人工智能省级开放实训基地我院大数据人工智能省级开放实训基地
日期:2017-10-16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938

20171014-15日,贵州省质量提升工程—2017年省级开放实训基地项目现场评审在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举行,此次评审从25个申报项目中遴选了20个项目,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人工智能实训基地项目”初审成功入围,学院副院长徐联教授作为评审专家组副组长并率领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杨胜敖教授、信息学院院长陈康教授、副院长侯宇教授及项目团队一行参加了此次评审。

此次现场评审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陈述、评审专家提问、答辩和学校互评方式进行。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候宇副院长做了项目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省级开放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背景与基础、建设思路与目标、建设内容、建设进度与经费预算、保障措施与预期效果等方面。在答辩环节,针对评审专家提问,成员陈康、候宇何历怀、仝广增、郭俊亮、袁野精彩答辩,解释了我院大数据人工智能省级开放实训基地在对外开放过程中是如何实施项目载体、工程师资、学生管理运作模式的赢得现场专家评委和同行的高度赞赏。

本次评审会旨在通过职业院校省级实训基地建设,为提高我省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提高学生技术技能水平。通过参加此次项目评审,展示了我院雄厚的建设基础和师资力量,我院将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省级开放实训基地项目”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为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夯实基础。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