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实践教学
工学院省住建厅技能管理中心赴我院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5-11-30  作者:工学院  浏览量:3883

    1128日下午,省住建厅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宫毓敏副主任一行11人赴我院工学院实验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铜仁市住建局秦勇科长陪同。

    宫主任一行在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等领导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工学院电子电工实训室、水利水电实训中心、数控实训基地、校企合作企业铜仁市道兴建设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工程测量实训室和建筑CAD实训室。现场考察完毕后,工学院向省住建厅、市住建局一行专家领导作了工作汇报,学院副院长徐联就我院工学院实验实训现状、建设方向与省住建厅领导一行进行了交流。宫毓敏副主任结合工学院现有实训条件,对申报培训中心工作中存在不足作了悉心指导,指出双方今后应加强工作对接,推进培训中心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以更好的服务我省建筑业发展。

 


实验室考察


汇报现场

作者:工学院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