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政水副院长一行随贵州教育考察团赴云南省曲靖市麒麟职教中心考察
日期:2015-04-13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浏览量:1965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要求,按照学院安排,49日副院长杨政水教授和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杨胜敖教授参加贵州教育考察团赴云南省曲靖市麒麟职教中心学习考察。

    本次考察学习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代其平带队,成员来自全省18所中职学校、13所高职院校的院(校)长及相关人员、省教育厅职成教处罗小平处长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共50余人。曲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辉,副书记朱汝锷,麒麟区委常委、副区长侯文利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麒麟职教中心校园环境、招商引进的企业车间、教育教学设备,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实训基地;观看了学校发展建设的专题片。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亚乔对学校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改革、在奋进中扬名的发展历程和“前校后厂”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毛辉对曲靖市教育发展情况介绍。同时,考察团成员还就麒麟职教中心校园规划建设、招生就业、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课程改革、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和具体做法与校方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后,代其平副厅长还在现场主持召开了考察总结会,并对2015年贵州省职业教育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贵州教育考察团到麒麟职教中心考察学习是贵州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20153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及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带领的贵州党政代表团到麒麟职教中心调研考察后,高度赞赏该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倡导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创新培养多行业实用人才的做法,要求贵州省职业教育向该校学习的指示精神。

1.jpg

                                                           交流会现场

2.jpg

                                                        深入校园考察

3.jpg

 杨政水副院长(中)与遵义职院及贵州建设职院领导参观画室

4.jpg                      

                                      杨政水深入实训室察看学生操作

5.jpg                                

              杨政水与机电一体化实训学生交流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到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丨 内容来源:农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