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长征火炬节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7-11-30 18:32:31  发布人:wlzx  浏览量:189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1月28日晚,我院长征火炬节之“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寅亮厅举行,来自9个二级分院近400名先进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满怀激情地表达了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悟,有的从自身角度述说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有的深情流露着对精准扶贫资助的感恩情怀,也有高歌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付出青春和热血的革命先烈。选手们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获得观赛同学们的情感共鸣,掌声喝彩声充溢在寅亮厅内外。经过激烈比拼,国际教育学院邓桔同学荣获一等奖。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加演讲比赛,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深邃丰富的内涵。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生活,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Y24Q[LS(@M[3PRX{W0GTA_F.jpg

PTSIX694)GQ050Z7]O@X[[Y.jpg

 

点击数:18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