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日期:2017-11-28 00:00:00  发布人:wlzx  浏览量:2301

11月27日,人文学院在教学楼A6-1教室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副院长杨敏副教授主讲,人文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小军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9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文迹同志强调,希望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情系贵州”的殷切嘱托,感恩奋进,永远坚定跟党走,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铜职人应有的力量。

5252525295.jpg

点击数:2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