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工学院集中收看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直播
日期:2017-11-07 18:18:13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21

10月27日上午9点,工学院组织各科室、教研室教师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关于“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和“铜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工学院对收听收看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直播非常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富于创新,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一诺千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使我们党继续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报告总结过去、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历史判断,明确了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一步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充分体现了党在推进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上的历史担当和坚强决心。

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要求全院组织认真收看、组织讨论,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同时,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全院还将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学习,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把十九大报告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抓好建设优质高校工作的具体举措。

Z%$Q_LXM5%{8M)`%IA0XX0O.jpg

点击数:8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