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督导室集中收看贵州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日期:2017-11-07 18:18:13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17

     10月27日,督导室全体人员在督导室办公室集中收看了贵州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电视电话会的电视直播,聆听了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全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报告。

会后,围绕“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交流表达自己的心得。

徐友英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情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DF6C1445FC9359F5270218EEC3DF83DE.jpg

点击数:8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