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工部组织收看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直播
日期:2017-11-07 18:18:13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14

1027日,省委召开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学工部办公室组织收看了本次大会电视直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谌贻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省委书记孙志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的安排部署。

孙志刚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详细介绍了贵州代表团的讨论情况,并表示从总书记的讲话、与代表的交流及对贵州作出的重要指示中深深地感受到总书记对贵州特别关心,代表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号召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并指出,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实现新跨越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群策群力,为学院优质高校建设增光添彩以人为本,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点击数:8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