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7 18:18:13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07

10月27日,保卫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一次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总结发言精神。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侯松林主持,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亮点纷呈、振奋人心,听后深受鼓舞,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必将指引我们胜利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航程,意义重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契合老百姓的愿望和需求,深得民心。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审议会上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饱含深情,这是总书记对贵州各族人民的极大关心、极大厚爱、极大鼓舞,贵州各族人民备受感动、备感振奋、倍增干劲。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的总结发言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理解,也是全院教职工撸起袖子迈开步子开拓通向优质校之路的指导精神。

侯松林强调,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学院安稳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学院创建优质高职院校保驾护航。

点击数:8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