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工学院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7-11-07 18:18:13  发布人:wlzx  浏览量:792

11月6日上午9点,工学院组织各科室、教研室教师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其他教师分别在各自办公室,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章明组织了学习讨论,要求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积极创新教学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投身教育事业。

YU}RN)4~`JK~U49NFK1BV3D.jpg

点击数:7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