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习动态 >> 正文
行政教辅二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07 18:18:13  发布人:wlzx  浏览量:864

10月26日,行政教辅二支部在马列部会议室组织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龙新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龙新明围绕报告中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战略、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进行了详实的解读。

龙新明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涌跃发言,畅谈心得,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报告,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划时代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的基础上,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努力为学院创建国家优质高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5GG8EM_C3Y@R_3WFJV]7B0A.jpg

点击数:864收藏本页